我就說~敗家一定有其好藉口!!!

之前在BBH的DIY討論區往往搜尋的文章都是與皂相關

就在9月初,為了什麼?!我開始點入縫紉相關的文章...

啊~是了~是手工嬰兒鞋!!

點到文章中,嬰兒鞋好可愛...喔?!還有嬰兒帽和圍兜兜....

材料包Jade媽家一看,我的天啊~~~也太可愛了吧!!

我得承認我是感官動物...這個視覺上的刺激實在太....強了!!

所以~我想幫小A做雙鞋,做頂帽子,做件圍兜是很好的藉口吧~~

我就下訂了~

剛好,有個兒時老友喜獲麟兒,順便也再多購一套男baby的套組!

0226.gif 

手縫?!機缝?!

自從國中家政課之後我就和針線沒聯絡

機缝更是從來沒用過...縫紉機?!什麼東西...

結果我竟然為了Jade媽說作帽子和圍兜是需要有縫紉機的...去敗了一台回來!!!

很衝動吧...不過我也是有藉口的唷~

因為同輩的兄弟姐妹眾多,結婚的卻五隻手指都算不完..

未來當然有很多可以做嬰兒套組送人的機會,所以很實用啦~~

而且這台車樂美J-999真的可以算是一台新手傻瓜機,超好用超簡單...

雖然我現在都還只有用到自由曲線車缝(其實就是平車而已),但卻已很足夠!!

0226.gif 

就像喇皂一樣,看越多心越大...

所以也加入了另一個JoJo媽的拼布玩活動

part1.花針包、part2.貝殼口金包、part3.拼接口夾包

part4.手機套、part5.菱格名片夾、part6.小蘇回家萬用包

part7.方塊拼盤小提袋、part8.黑妞小錢包、part9.許願後背包、part10.柿子口金包

從最簡單的手缝開始建立信心,JoJo媽的進度編排的很好

繳完當前作業才能再索取下一個進度,這樣循序漸進...

目前我的進度在完成part.2,索取part.3的階段,希望我能持續下去~

0226.gif

目前自己的進度目標是...

1.完成小A的週歲禮套組、2.小J的彌月禮套組、3.逐步跟上JoJo媽的活動進度、4.自己想做的

 

 自勉之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樸工房D.A 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