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BBH愛皂家族媽咪的分享內容,給大家參考囉!

------分隔線------分隔線------分隔線------分隔線------分隔線------分隔線------

在某皂友布洛格看到的跟大家分享一下~

喜歡K.T的人請注意………
今天一位久沒來上課ㄉ學生,告知我他最近沒來上課,是因為他用蠟燭作ㄌ一個kitty的作品,而被告到法院.!
雖然他是使用Sanrio公司的模子製作,該公司即以"刑事訴訟"告這個學生三條罪名: 一 違反商標法 二 違反展示罪 三 散播罪 須賠償二十萬元, 最後學生以十萬元與該公司私下和解了事.!!
Sanrio公司註冊ㄉkt除ㄌ那個貓頭"HELLO KITTY"也有註冊商標,所以相關商品大家也要注意!!
而且據該公司表示,該公司販售之模型,只能在自家用,如果用其模型做成飯糰、黏土成品或是任何材質之成品,不能公開展示展售轉送,或是PO在網站,部落格等等公開之場合.呵呵‧‧你就只有在家自己欣賞囉.尤其是公開販售該公司可是會以罰金二百萬元告發.@@
喜歡K.T的朋友小心注意,以免惹上麻煩,不但花錢又得上法院@@

 

------分隔線------分隔線------分隔線------分隔線------分隔線------分隔線------

我的回應--

喔喔喔~oh my god!
雖然我手邊沒有K.T的皂模,但看到這個訊息不免"唉唷"一下...

因為,為了要做手工皂,我不知道逛了多少做皂者的家~
不管是達人還是新手...我發現K.T幾乎是人人皆有的萬年不敗皂型耶!

各位媽咪要小心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樸工房D.A 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