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才發表了一篇綠島遊的序言,現在就在煩惱到時要怎麼跟人家同進退~

咱家老爸是很愛跟同學同進退的人,同學的邀約除非是沒法參加,不然一定隨傳隨到~

但咱家老母-在下偶,卻是崇尚自由的人,很不喜歡綁手綁腳...

比較喜歡自己安排出遊,只有自己家人出門,進出不綁手綁腳,時間可以自行調配,不用等人..

所以很多時候,老爸同學的邀約,我實在很不想參加~

但老爸又會臭臉,一副『要帶你們出門,你們不去,然後再抱怨我都不帶你們去~』

實則不然,我是想自己去,不想跟那麼多人去!!!!

 

根據之前一同出遊的經驗...

我之前還沒想過,出去玩,竟然可以這麼的"毫無目的"?!

兩天一夜的行程,就在上車→下車→走路→吃飯→睡覺下度過~

行程?!不...沒有行程可言,一切就是隨性,還是上車後才問說『阿現在要去哪裡?!』

然後車程佔了絕對大大大的部份~~~~~(啊~~~~尖叫ing)

 

這次,會很想參加的原因是:

1.終於有機會去離島!

2.綠島,就這麼大~就算逛第一圈同進退,我們還可以自家來個第二趟~

    (雖然我比較想從chick in後就解散!)

3.Albee已經到了可以一同出遠門的年紀,很期待旅程中的互動和回憶!

 

我這樣...有算是很不合群的人嗎??

990421後記:哈~老爸昨天說到了綠島就自行"帶開"耶!著實的鬆了好大一口氣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樸工房D.A 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